萧萧

都是磕CP的谁也不比谁高贵
我流全员烂人,即便是我推

【赛梦48h|05:00】烟花

  

ooc预警,前半段逻辑混乱,后半段会进行解释

第一次参加活动,拉低活动整体水平致歉

全文6K+,有私设


           GUYS日本支部。


  相原龙把胳膊搭在日比野未来肩上,“未来,晚上一起去看烟火吧!”他凑近未来耳边小声说道。


  未来正趴在桌子上摆弄着龙送给自己的哥哥们模样的玩偶,“哎?烟火是什么啊?”他闻言扭头睁大了眼睛,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


  “未来没见过烟火啊?”正逗弄艾雷小宝宝的木之美抱着小小走到未来身边,她看了眼把手放在嘴边挤眉弄眼示意未来小点声的相原龙,转头对未来解释道,“烟火啊,一般来说只有过节或者某些重要的日子里才会燃放,它炸在空中就像花一样绚烂,所以又叫烟花…”


  “其实就和我们用炸弹炸出来的火花一样啦。”乔治笑着打断了木之美,一旁的真理奈听到他这套“歪理邪说”,直接上手给了他一个暴栗,“你这死斑鸠又打算教坏未来!”她又转头望向未来,“未来,你可别听他胡说八道,烟花怎么能和炸弹相提并论呢!”


  “就是,烟花可是很美很浪漫的!”木之美抱着小小做憧憬状。“都说了不要叫我斑鸠啊!”乔治揉着被敲痛的头嘟囔道,“喂,哲平,你来评评理,烟花不就是和炸弹的火花差不多吗?”小个子男人从电脑后抬起头,“原理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乔治你说的这话也太煞风景了吧!”哲平慢条斯理地回道。


  “就是就是!”


  未来看着伙伴们热切讨论的模样,不由得笑出了声,“那不如今晚我们大家一起去看烟花吧!”他把手放在相原龙胳膊上,开口提议道,“龙桑,你说可以吗?”


  被自家队友扰乱计划的相原龙坐在桌子上冷眼旁观,他听到未来这话不禁叹了口气,“唉,既然未来都这么说了,那就大家一起吧!”他勉为其难地说道。


  “好啊,龙,你这是想瞒着我们一个人独占未来啊!”乔治看热闹不嫌事大,木之美也故作生气地附和,“是啊,龙真是太过分了!”“唉,没想到龙这个热血白/痴现在竟然也懂得这些东西了,真是可叹啊!”真理奈伸手揉了揉未来的头发,感叹道。哲平倒是没有插话,他此刻正全神贯注地盯着面前的电脑。


  坐在指挥台上的迫水队长看着眼前这群年轻人活力满满的模样,笑着端起咖啡轻抿了一口。他并没有打断他们,毕竟他们还年轻嘛!


  就在一行人嬉笑打闹之时,指挥室里的警报声突然响起。


  “怎么回事?!又有怪兽出现了吗?”


  木之美急忙抱着小小坐到电脑旁,剩余四人也停止了玩闹齐刷刷盯向电脑旁的那两人。


  “GUYS宇宙基地发来警报,说在距地球上空五万米的宇宙空间内检测到大型不明飞行物,现在正朝地球飞来!”


  “该死的怪兽!”龙捶着桌子骂了一句,“现在只求它不要降落到东京了。”


  “根据预测,此物体将在十分钟后降落在东京塔附近!”木之美键盘打得飞快,她吐了口气,缓缓出声,哲平也将画面传到了指挥室上。


  面面中是一片浩瀚无垠的宇宙,此时,一个小黑点正极速赶来,随着距离的接近,画面也开始抖动起来,就在众人以为这颗监测卫星要被怪兽毁灭之际,它突然间没了踪迹。卫星传来的画面中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宇宙,仿佛刚刚的小黑点是错觉一般。


  与此同时,东京塔附近,一位红蓝相间的巨人凭空出现,却又像那个小黑点一样很快就消散了。


  “龙你这个乌鸦嘴!”真理奈朝着相原龙的胳膊锤了一拳,龙表示自己很冤枉,“真的是,关我什么事啊!我又不能决定怪兽要去哪,你说是吧未来。”他呲牙咧嘴地朝未来抱怨道,可未来的目光却紧紧盯着木之美随后传来的视频画面上。


  “是赛罗哎!”他惊呼道,旁边的龙都被他吓了一跳,“赛罗?”众人望向未来,疑惑道。


  未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木之美,可以麻烦你再放一下第二个视频吗?”


  “哦,好的。”虽然感到疑惑,木之美还是按下了重播的按键。


  “好,请暂停一下!”大概过了十几秒,未来开口,他指着屏幕上红蓝相间的巨人,朝地球GUYS的队员说道,“他可不是什么怪兽哦!他也是一位奥特战士,和我一样都来自光之国,他还是拯救我们光之国的大英雄呢!”未来的语气甚是骄傲,就仿佛他口中拯救光之国的英雄是自己一样。


  “队长,我可不可以去接赛罗啊,他这个时间来地球肯定有紧急情况。”见到赛罗时,未来的心情不知为何异常激动,他转身望向迫水,申请道。


  迫水队长点了点头,“快去快回,记得小心点哦!”


  “未来,我陪你一起去!”未来得到队长的允许后,便急急忙忙要奔出指挥室,相原龙见此急忙开口,他抓住未来的胳膊说道。


  “拯救光之国的英雄哎,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木之美激动地拉着真理奈来到二人身边,“嗯咳,这倒是我第一次见到有红蓝相间的奥特曼,我也去看看吧。”哲平也伸出了手。


  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GUYS全体出动去见未来口中拯救光之国的大英雄——赛罗奥特曼!


  他们刚出基地就碰到了一位急匆匆赶来的年轻人,未来眼睛一亮,他朝着那位年轻人飞奔而去,“嘿,赛罗,是你吗?”未来拦住年轻人的去路,激动地问道。


  年轻人抬起了头,他看着眼前的青年,不由分说地握住了他的手,“梦比优斯,是你吗,梦比优斯?”他声音颤抖,一连问了两句,“梦比优斯,我是来接你回家的,快和我一起走吧。”


  未来隐隐觉得眼前的赛罗有些不对劲,可这股气息……不会错的,他就是赛罗!“可是,地球还要我来守护啊?”未来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他疑惑地问道,“是不是光之国出什么事了?”未来看着赛罗这幅急切的模样,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也急忙反握住赛罗的手问道。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啊?”GUYS的其他队员在一旁围观着这两位奇怪的举动,终于,木之美弱弱地开了口。


  “他们是?”赛罗望向和未来穿着同样制服的几人,他恍然大悟,“梦比优斯,他们应该就是你在地球上的同伴了吧?”


  “是啊,他们可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呢!”未来扬起微笑,他正要拉着赛罗给他们介绍,龙却一把揽过未来的脖子,“喂,我说未来啊,你就打算在这里说这些吗?”未来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呐,赛罗,我带你去我们基地吧!”


  木之美拉着真理奈表情兴奋地不知在说着什么,哲平和乔治也都好奇地打量着赛罗,赛罗犹豫片刻,还是握住了梦比优斯伸来的手。他看着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的未来和他身后同样开心的伙伴们,赛罗叹了口气,他似乎下定了决心,便跟着一行人回到了基地。


  指挥室内,迫水队长淡定地喝着咖啡,肥肥胖胖的鸟山辅佐官则在一旁焦急地转来转去,“这群臭小子一到关键时刻就找不到人,迫水队长,你可要好好教育他们啊!”迫水队长笑着给这位辅佐官端了杯咖啡,却是没有答话,圆秘书见状忙打圆场道,“辅佐官,要不你先坐下喝杯咖啡边休息边等他们回来?”


  未来他们一进指挥室就看到鸟山辅佐官气呼呼地坐在座位上,圆秘书正拿着文件夹给他扇风,“哎呦,你们可算是回来了,辅佐官都找你们好久了!”圆看到他们的身影就像看到了救命恩人一样,当即热泪盈眶,恨不得扑到他们身上。


  “咳咳,”鸟山故作高深地咳了一声,圆便立正站在了他的身后,“都站好了,我有重要的事情宣布。”他站起了身,严肃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的脸,“咦,这个人是谁,GUYS的新成员吗?”在看到赛罗这张陌生的面孔后,鸟山问道。


  “他是我侄子!”未来高举起了手。


  “什么?!”GUYS众人惊呼。


  “你侄子这么大了?”鸟山上上下下打量着赛罗,有些不可置信。


  “不是亲的,是表的,表叔侄。”赛罗扯了扯未来的袖子,开口道。未来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忙接过赛罗的话,“是的,他是我表哥的儿子,我们是表叔侄关系。”


  鸟山辅佐官没有继续纠结,“今天晚上是烟花祭,为了防止骚乱,将由于GUYS负责管控现场秩序。”说罢,他又轻咳一声,“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为你们争取来的机会哦!烟花祭就不用守着指挥室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玩玩咯!”圆秘书也在旁边煞有其事地点头附和,未来他们听到这话都乐不可支,木之美和真理奈已经开始兴奋地小声讨论了起来,反倒是龙出了声,“GUYS去维持秩序的话,那万一晚上有怪兽出现怎么办?”


  “所以说你们必须随身携带通讯器,一有状况即刻返回,而且你们之中必须有一个人留守基地,以便应对突发/情况!”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正当未来准备举手申请自己留守基地时,一直旁观的迫水队长开了口,“那我就负责留守基地吧,你们可要带着我那一份好好玩哦!”迫水队长站起身,还调皮地朝他们眨了眨眼。


  “耶,队长万岁!”


  鸟山辅佐官带着圆走出指挥室,未来他们便欢呼起来。


  “赛罗见过烟花吗?”伙伴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未来便拉着赛罗的手走到了角落,他笑着望向赛罗,“赛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呢?”


  “喂,未来,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龙瞥见了角落里的二人,他便招呼未来一起,木之美她们也都微笑着看着未来,未来便扯着赛罗朝伙伴们走去。


  “好。”赛罗看着眼前其乐融融的GUYS,他皱紧了眉头,还是答应了梦比优斯的请求。


  打闹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赛罗也已经融入了GUYS的氛围中,虽说未来平时有些天然,但他还是敏锐地察觉到赛罗的情绪有些不对劲。赛罗看上去一直在和哲平乔治他们开玩笑,但未来却发现那人眉间隐隐的不奈之色,他心头略过一丝不安,但又很快被伙伴们的热情驱散。


  时间很快便是来到了晚上。


  “好多人啊!”未来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不由得感叹道。“快点走吧,不然等会儿人就更多了……”龙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未来隐隐约约看到队友们都在前方,“赛罗,我们快点跟上他们吧!”人潮汹涌中,梦比优斯握住了赛罗的手,他们拨开人群朝声源处走去。


  “梦比优斯,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奇怪?”赛罗看着眼前模糊的人群,他任由梦比优斯拉着自己,可梦比优斯却像没有听到自己的话一样,一直在朝着前方走去。


  “砰!”


  喧嚣的人群中突然传出砰的一声巨响,漆黑的夜空也随之照亮,梦比优斯停下一直前行的脚步,他抬头望向夜空,那是盛放的烟花。第一朵烟花转瞬即逝,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又一声的炸响,夜空好似被烟花点燃一般亮如白昼,周围模糊的人群也渐渐随着盛放的烟花渐渐消散,留下来的只有烟花盛放时的炸响和伙伴们那熟悉至极的呼唤声——


  “未来,你还在磨蹭什么!”


  “是啊未来,我们都在等着你呢!”


  “未来,梦比优斯,快点过来吧,傻站着干嘛啊?!”


  “未来,龙说你要是再不过来他就要生气了哦!”


  ……


  最后一颗烟花在空中绽放,赛罗抱紧了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我带你回家。”


  


  


  


  时间回到三天前。


  前些日子警备队抓获了一只打算从科技局盗取光之国发明的巴巴尔星人,从他口中得知黑恶实力又有了针对光之国的新行动,在警备队威逼利诱之下,巴巴尔星人供出了几处地点。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以佐菲为首的奥特警备队便立刻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梦比优斯私心和赛罗组成一队,他们主要负责的便是巴巴尔星人口中的几个星系之一——Z-10星系附近的调查。他们商量着分头行动,快点解决这档子事后一同前往地球度假,于是他们便一左一右开始了各自的调查。


  “梦比优斯快来看我的战利品!”


  梦比优斯看着空中渐渐消散的签名,转身朝赛罗的定位处飞去,看来赛罗已经找到线索了。


  他远远地就看到赛罗和一只海帕杰顿缠斗在一起,见状,他便急忙飞近,赛罗正和海帕杰顿你来我往打得难舍难分,梦比优斯便在一旁观战,他紧绷着身子抚上右手的变身器盯着二人,意图寻找出破绽好加入战局。


  打斗中的赛罗眼尖地瞟到一旁银红色的身影,他没想到梦比优斯竟然这么快就过来了,亏他还打算赶在梦比优斯来之前打倒怪兽收获那人崇拜加赞赏的目光呢!赛罗也是低估了这只怪兽的难缠程度,看来这片星系果然有古怪,还是把梦比优斯带在身边比较好,他又想到。


  终于,在赛罗借着头镖将海帕杰顿逼离自己后,梦比优斯便趁虚而入一发光剑将怪兽打得乱了方寸。怪兽踉踉跄跄地朝后退去,赛罗也凭借着优秀的作战经验发射光线将其炸成重伤,随后,二人携手擒住了怪兽。


  “怎么样,刚刚我帅吧!”赛罗揽住梦比优斯的腰炫耀道。梦比优斯正在将怪兽装进一个小袋子里,这是希卡利的新发明,不论多大的东西都可以塞进去的神奇的袋子。他将袋子收起,仰头奖励了赛罗一个亲亲,“赛罗真厉害!”他由衷地夸赞,“不过这片星系果然有古怪,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和佐菲尼桑汇报一下情况吧!”


  “哦,好…好的。”赛罗低下了头,他被梦比优斯的举动搞得脸上发烧,好在奥特曼形态的他们看不出脸上的表情,赛罗自我安慰道。


  梦比优斯看着低着头的赛罗,他轻笑出声,正欲扯着那人飞回光之国,却发现一道黑影自赛罗背后袭来。


  “赛罗小心!”


  梦比优斯惊呼一声,他将赛罗推到一旁,反手挥出光剑朝那黑影斩去。那黑影被光剑一切两半,梦比优斯的心还未放下,被斩断的黑影便化作雾气钻进梦比优斯胸口的计时器中。


  赛罗眼睁睁地看着梦比优斯把自己推开,等他反应过来之时那黑雾已完全融入了梦比优斯的计时器。


  “哈哈哈,赛罗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就让你们先尝试一下我们最新的侵略武器吧!哈哈哈哈…”虚空中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笑声,赛罗面前的空间微微波动,一道身影显现了出来,是美菲拉斯星人!


  “你对梦比优斯做了什么?!”赛罗扶住摇摇欲坠的梦比优斯,恨不得当场一发光线解决了眼前的美菲拉斯星人。


  “嘿嘿,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只是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了,哈哈哈!”美菲拉斯星人大笑着朝Z-10星系外飞去。“赛罗奥特曼啊,你看看可怜的梦比优斯呐,他为了帮你挡枪可是永远都不会醒来了啊!你确定要来追我而放弃救治他的机会吗?”


  美菲拉斯星人的声音远远的传来,赛罗握紧了拳头,他低头看着已经昏睡在自己怀里的梦比优斯,原本澄澈的蓝色计时器现在被黑雾缭绕,赛罗深吸一口气,抱着梦比优斯朝光之国飞去。


  “美菲拉斯星人,你给我等着!”


  


  光之国银十字


  赛罗抱着梦比优斯一脚踹开银十字的大门,“快点叫玛丽队长来,梦比优斯他受伤了!”赛罗一边对吓呆了的银十字不知名女奥交代,一边将梦比优斯放在病床上,“梦比优斯,你可千万不要有事,你一定要醒过来啊!”他握紧了梦比优斯的手。


  “这是怎么回事?”玛丽女士一来就看到赛罗扯着躺在病床上的梦比优斯,她急忙来到床前。“梦比优斯为了救我被美菲拉斯星人陷害了。”赛罗起身给玛丽队长让了位置,他颤抖着声音大概讲了下事情的经过。玛丽队长看着梦比优斯黑雾缭绕的计时器,她皱紧了眉头,“赛罗,你快去把希卡利叫来,对了,还有佐菲他们!”


  虽然赛罗此刻不想离开梦比优斯,但看着玛丽队长严肃的模样,他还是不放心地瞥了一眼床上的梦比优斯,才转身离去。


  不到一分钟,赛罗便带着希卡利风风火火地赶来了,“佐菲…咳咳,佐菲他们还在后面。”赛罗喘着粗气,先是和海帕杰顿战斗,又抱着梦比优斯飞回光之国,他现在的体能几乎已经到了极限,玛丽队长劝他先休息一下,可赛罗却摆了摆手,“我要等梦比优斯醒来!”


  希卡利一进病房就即刻来到梦比优斯床边,“你们都先出去。”他看了眼梦比优斯的计时器,便开口下了逐客令。他拿出一个小袋子,从袋子里掏出各种仪器,赛罗见状也乖乖地站在病房门外等候。


  赛罗在病房外已经转了整整一百零八圈,病房内却依旧没有动静,正当他要转第一百零九圈时,奥特兄弟们也赶到了银十字。


  “小梦呢?小梦在哪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小梦怎么会受伤?!”首先赶来的是泰罗,他一听到自家弟弟受伤的消息后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了,艾斯一直拦着才没让他直接冲进病房。


  “希卡利正在里面给梦比优斯进行检查。”赛罗看着面前几位长辈,他深吸一口气,想起梦比优斯最后的嘱咐,他拿出装有怪兽的小袋子交给佐菲,然后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听了赛罗的讲述,泰罗更加炸了,“佐菲尼桑,我去把那个美菲拉斯星人给炸了!”说着,他就直接大踏步走出了银十字,佐菲没有说话,反倒是艾斯跟了上去,“我去盯着泰罗,省得他太过冲动中了圈套。”


  泰罗和艾斯都离去了,赛文看着自家儿子自责的模样,他走到赛罗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件事不怪你,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如果是梦比优斯有危险的话,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和他一样挡在身前的。”


  “可是……”赛罗的话还没有说完,病房的门便吱呀一声打开了,希卡利看了看围在病房门外一圈的奥特兄弟们,他侧身走出去轻轻关上了门。


  “梦比优斯没事吧?”作为老大哥的佐菲向前一步,他脸色不怎么好看,但面对希卡利他还是缓和了神色。“梦比优斯本身没什么大碍,只是昏睡过去了。”希卡利的语气平淡,“前些日子科技局遗失了一份药剂的制作方法,据我观察,梦比优斯的昏迷便是与这药剂有关。”


  “可那美菲拉斯星人说他永远也不会醒过来了!”赛罗听了希卡利的话,心里有些放松,那美菲拉斯星人肯定是吓唬自己的,梦比优斯怎么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呢!但是,他还是问出了声。


  “他说的没错,”希卡利从袋子里掏出一份报告,“原本我们是打算制作一种可以使人放松神经的药剂以缓解科技局和警备队成员的加班压力,我估计是那些宇宙人在未完成的制作方法上又添加了什么佐料使得药剂变成了让人永远沉睡在美梦之中不会醒来。”


  希卡利一口气念完了这段话,赛罗却只听到梦比优斯永远也醒不过来这句,他不禁慌了神,怎么可能呢,明明我们还打算一起去地球度假啊……


  奥特兄弟们也被希卡利这段话吓得不轻,“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就没有办法把梦比优斯从沉睡中唤醒了。”希卡利又慢条斯理地说道。“希卡利,你就别卖关子了。”佐菲无奈地拍了拍希卡利的肩膀,却被他的肩甲戳痛了手。


  “你们都在外面等着,赛罗,你跟我进来。”希卡利装作没看到佐菲的动作,他把赛罗叫进了病房,“赛罗,唤醒梦比优斯恐怕需要你的配合。”


  “你说吧,为了救醒梦比优斯,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梦比优斯的意识因为药剂的作用被封/锁了起来,我们必须有人进入他的潜意识里才能将他带出来。”希卡利摆出两台精密仪器,他声音严肃,“我这里有一样发明可以让你进入到他的潜意识里,但能不能唤醒梦比优斯就要看你自己了。”


  “好,你就说怎么做吧。”赛罗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梦比优斯可是他最重要的人,别说进潜意识了,就算是要去怪兽墓场赛罗也不会犹豫。


  希卡利让赛罗躺到另一张病床上,他把两个机器分别套进赛罗和梦比优斯头上,“记住了,你要去的是梦比优斯的潜意识,里面发生的一切都是梦比优斯潜意识里的幻想,就像做梦一样没有逻辑,可深陷其中的梦比优斯却不会发觉异常,他反而会下意识修改某些东西使自己觉得正常,所以说,你将面对的是一个不确定的世界。”希卡利对赛罗叮嘱道,“一定要把梦比优斯带出来啊!”


  赛罗闭上了眼,朝希卡利比了一个不确定OK的手势,希卡利便启动了机器。


  病房外,希卡利将同赛罗说过的话对奥特兄弟们重复了一遍,“我相信赛罗一定会成功的,不论是小梦还是他都会平安回来的!”赛文望着病房的方向,“呵,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去把那些捣乱的家伙给解决了吧!”


  除了佐菲和希卡利外,其他人都飞出了银十字,那一天,警备队出手尤为狠辣,逃逸的美菲拉斯星人还有正在作恶的宇宙人则遭受了灭绝式的打击。


  银十字内,梦比优斯悠悠转醒,他看着旁边床上躺着的赛罗,对上了赛罗那灼人的目光。


  “梦比优斯,我们现在就去地球吧!”


  “好!”


   

后记:

  奥特兄弟们带着战利品回到了银十字,看着空荡荡的病床,泰罗表示:小梦呢?


  希卡利(围观了全程并被喂了一把狗粮):赛罗带他去地球了


  泰罗(强忍怒气):小梦什么时候醒的?


  希卡利(不急不慢):就刚刚,他们也是刚走


  泰罗(气急败坏):赛罗你这个小兔崽子,梦比优斯他才刚醒啊!我都还没看到他呢!


  


  上一棒: @得闲饮茶 

          下一棒: @赛猹猹👾 


  


  


  


  


评论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